今天又冒出一张参观票,跑去奥林匹克公园玩了一圈。里头好大,景色也真的不错。不过可惜的是今天下雨,玩一半相机还没电了。。
和鸟巢,圣火,还有水立方合了影。
里头有各种赞助商的展厅,在可口可乐的展厅里有幸和火炬手一块举着祥云火炬合了张影。
在OMEGA的展厅,看到各种精密的计时工具。(OMEGA为奥运计时产品提供商)
然后就是在公园的麦当劳里吃了一个巨无霸。在里头东西都各种贵,只有麦当劳例外,和外头一个价,所以在公园里还是麦当劳划算,你自己去买饮料啊,薯片啊,爆米花之类的反而更贵。
在里面也得知一些中国的不足,西安秦兵马俑的保护,在技术上居然很大一部分依赖的是强生公司,我晕~
I am really surprised that I get another ticket for visiting Olympic Park.
The park is very large and it is very beautiful.But it is a pity that it is rainy today, and my camera was out of battery soon.
I take photos with Niaochao(Bird Nest,National stadium), Olympic Flame,Shuilifang(Water Cube). And I take a photo of myself with Xiangyun Torch in my hands.
I ate my super in McDonald’s, for that it is more cost-effective than other shop in the park. The price is same as those out of the park while other things are much more expansive. For example: cola 5RMB, mineralized water 3RMB, Bread 5-10RMB, etc.
废话少说,上照片。Photos:
现场看比赛,效果果然不一样,大家一起加油,很有感觉,很激情,很开心~
男排 中国vs委内瑞拉 日本vs保加利亚
首先出场的是充气福娃,我觉得那几个大家伙很好玩,很Q。特别是那个小个子的欢欢,跑来跑去,还经常摔跤,逗死了。
然后是一段文艺表演,各种美女,各种帅哥,自己看照片吧~
队员出场,全场欢呼~很好,很壮观。
比赛打的比较艰难,毕竟中国的男排实力不强。第一局气势很猛,一把赢了。大家以为这次这帮小伙子要发飙了,结果后面却连输两局,大家的心都提到嗓子眼了。期间各种加油声此起彼伏,声势浩大啊。最后终于扳回来了,没辜负大家这么卖力的加油鼓劲。
委内瑞拉的拉拉队也很卖力,人不多,但是喊的声音一点也不小~
这回也算体会到什么叫主场优势了。暂停时候放的音乐全是摇滚版的老歌《保卫黄河》《我爱北京天安门》《咱们工人有力量》《歌唱祖国》《团结就是力量》《东方红》。。。大家都会唱,一起唱,一起加油,感觉很棒。进去发的两个充气的棒子都被敲破了,很激动的说。来了一帮身穿“首都职工文明拉拉队”衣服的人,应该是某单位职工,组织大家一起喊,很整齐,很有力。还组织大家一起人造浪。总之很high就对了~
后面日本对保加利亚就冷清多了,两个国家的拉拉队人都不错,不过你得承认,日本的拉拉队真的很能喊,特别是女的,那嗓门无敌了。。。
最后出场的时候,遇到一些拿着保加利亚国旗的人,我朝着他们竖了竖大拇指,说了几句congratulations,他们也用很奇怪的发音说“谢谢”。
顺便,由于票是微软那里拿的,所以我边上全是外国人。右边是加拿大人,带着他的中国女友,左边俩不是到是那个国家的,应该是亚洲的。这一晚上英语说的,憋屈死了。。。还好加拿大那位的GF,要不有的时候真不知道用什么词了。。。
上照片:
确实比较惊喜,老肖居然送我一张奥运门票。
就明天晚上的,男排,中国对委内瑞拉。
真没想到还真能去现场看奥运,开始订门票没订,因为没信用卡也知道自己抽不中。听说学校里有免费的门票,可是又传出各种分配门票中不和谐的声音,估计还是没戏。老肖居然送我一张,很惊喜。
借了相机,明天多拍点照片。
It’ really surprises me that Xiao gives me an ticket of Olympic.
It’s for volleyball, tomorrow evening. China vs Venezuela.
I can’t image that I can go to watch Olympic Game. A first, I didn’t have credit card and I knew I couldn’t be so lucky, so I didn’t book any tickets. Then, it is said that The school has some tickets which are free of charge for students, but also it is said that the distribution is not so just , fair and open.But now Xiao gives me one!
I borrow an camera. And I will take lots of photos tomorrow.
门票 ticke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