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
2008年4月8日
6 条评论
话说各位不要都匿名留言啊。。。我都不知道谁写的。。。
这个可以用gmail帐户,还有其他一些博客提供的openid登陆,例如yahoo的。。。
或者你选那个名称,随便写个昵称之类的。。让我知道你是谁啊。。。就像下面那样选,然后在名称那填上就可以了。。。
分类: 瞎扯淡
话说各位不要都匿名留言啊。。。我都不知道谁写的。。。
最近宿舍开始流行各种模拟游戏,弄了个模拟飞行,搞了半天还是不会降落。只要一降落就air crash。。。一头栽在跑道上。。。没办法,不是开飞机的料。
在网上搜道一款游戏,微软的模拟火车,于是弄下来试试。飞机开不了,这火车应该还是能够应付的。
经过几天的练习,现在操控的火车还是没什么问题了,只是各种信号不熟悉,成闯红灯大户了。。。也导演了各种火车相撞,出轨。。。
游戏最新的版本是10,不过考虑道2004的资源很多,可以下到中国的地图,线路,任务和车辆。所以现在玩的还是2004,正好也为我那跛脚的笔记本显卡减点压力~~
这年头,java用的人还是少啊,老师那没java解析器,运行不了,没办法,给弄个c++的。。。
c++标准狂多,也不知道老师那什么环境,不过估计也是vc6。。。不过也只是可能。总之,为了安全,决定只用STL库,在哪都能编译通过。。。
标准的STL中没hashtable,所以字典采用了map,效率整个慢了很多啊,导致运行时甚至有时不敌java。。。
算法什么的都没变,可是不知道为什么用这个压出来的东西和java那个版本怎么会不一样。。。崩溃啊。不过自己压的东西还是可以解出来的,而且对付大文件也没问题了,40M大的wav文件都可以压,只不过起反作用了,压了比没压还大。。。49M。。内存占用400M。。。无敌了这是。。。还好,解压还是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