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啊实验,崩溃了!
2008年4月14日
1 条评论
今天是衰到家了,做通原硬件实验,搞半天都出不来,结果就是不对。老师都无奈了。。。在那苦苦熬了俩小时后,终于发现是电源的地线掉了。。。。
崩溃啊。。。把电接好什么都出来了。。。
上理论课的时候老师一再强调不要去动电源,没想到还就是电源出问题了。。。
不过还有更崩溃的,弄完了回来发现截的图有几个打不开了。。。这个简直了,rp低到极点了。。。
那几个没缩略图的就打不开的。。。
分类: 学习心情
今天是衰到家了,做通原硬件实验,搞半天都出不来,结果就是不对。老师都无奈了。。。在那苦苦熬了俩小时后,终于发现是电源的地线掉了。。。。
崩溃啊。。。把电接好什么都出来了。。。
上理论课的时候老师一再强调不要去动电源,没想到还就是电源出问题了。。。
不过还有更崩溃的,弄完了回来发现截的图有几个打不开了。。。这个简直了,rp低到极点了。。。
那几个没缩略图的就打不开的。。。
今天院运动会,被人拉去做领队去了。累啊……
大学里的人果然都很有个性,不搞管。就找人走方队就找了半天,两个班就找25个人还支支吾吾各种理由,凑半天才搞定。然后想说个什么事情,下面又吵的不行,根本不听你的。。。嗓子都哑了。。。
最郁闷的是比赛个时候各种弃权的,人都找不到,电话也打不通。。。我问班上一个去当过兵的,逃兵怎么办?他说直接毙了!
总之是被这些家伙郁闷了。。
不过还好,大部分人还是很积极的,要不就真郁闷坏了。
累啊,先这么着吧。反正结束了。。。
介于blogspot自带的相册幻灯片只能生成尺寸很小的,于是乎借用picasa的相册幻灯片,用js写了个幻灯片生成器。由于都是google的东西,这个即不影响访问速度,效果还挺不错~~
东西在这http://yulei666.googlepages.com/picasa.htm
下面随便挑了个相册,展示一下效果~~
注意不要去点那个叉,不然会很搞笑的。。。。这个我解决不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