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drive Test
2008年9月20日
2 条评论
今天搞了个代理,终于吧Skydrive给申请上了。不过郁闷的是,这玩意不知道又得罪谁了,在国内管理页面上不去,需要代理,不过外链的文件好像还很正常~
5G空间,不限文件类型,M$还有很有魄力的~~
下面是一个测试~
分类: 未分类
今天搞了个代理,终于吧Skydrive给申请上了。不过郁闷的是,这玩意不知道又得罪谁了,在国内管理页面上不去,需要代理,不过外链的文件好像还很正常~
5G空间,不限文件类型,M$还有很有魄力的~~
下面是一个测试~
考研开始预报名了,又一次开始关心起各路考研的信息,再一次开着搜索引擎到处游荡。。。
经过一些考虑,自己还是喜欢偏软件的方向,于是信息与信号处理就是对应的方向。
一条信息让我不得有一次重新考虑自己的选择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081002,信号与信息处理,137,36”
最后那俩数据,前面一个是报考人数,后面一个是录取人数。这个录取比例已经很悬了,可是这个还是包括保研的人数,去年考上的就8个人。。。两位数都不到。。。
在没决定方向之前,曾经考虑过通信与信息系统,那个专业SJTU要招120+的人,虽然有35%的保研名额,可还有那么一线希望。可是这个8个人。。。
哎,头疼啊。。想去上海,可这个严峻的现实。。。我得重新考虑了。。。
哪天我去掉了blog右边的“梦想之地”,就意味着我放弃上海了。
院系重组,学院被拆,我们学院的信息安全专业被划到了计算机学院。
本来学院没了,寄人篱下,心情就很不爽。不料,开学第一次大班会,他们的新导员却说了如下一番话:
“你们信息的,一个个成绩不如电信,编程不如计科,趁早该留级的留级,省的耽误我业绩!”
这TMD是你一个老师该说的话吗?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您倒好,开口伤人,您的师德哪里去了?你的良心哪里去了?!!
信安的弟兄们,太为你们不平了,大四的马上就要毕业的人了,当了3年信息人,第4年变了,本来就很不舍了,又碰上您这么一位老师。
院系重组,真不知道要伤多少人的心。。。
论坛全部帖子合集,请看本文回复第4楼。对了这个老太太姓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