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着做个纪念

2008年6月7日 评论已被关闭

三个人,一个半月的努力~~

废话不多说,上图:

各种版本的草稿:

DSC00001

各种数据文件:

rst

rst2

再上个数据图吧:

t_pos

分类: 学习心情 标签:

最近还真是比较烦

2008年6月7日 评论已被关闭

最近不知道咋的,心情种不对劲。。。

!@#¥(@#@……!^#&^$!$@#$!^%&*%#……!

就这感觉,乱七八糟的。

最近想来也没什么事情,不知道咋弄的,干什么都不来劲。也许就像班里一群WS男说的那样“每个月总用有那么几天”,没法解释的啊。不过最近也确实,事不多吧,挺乱的。和同学一起搞的课题结题了,一个多月的编程,实验,修改论文,校对,排版。。。一步一步总算走过来了。说不清是高兴还是一下子闲了,心里空,总之感觉不对。其实说空也不空,快期末考试了,姐姐要来北京玩,也由于这个给推掉了,一年没见,有点想念吧。各种选修课的期末作业也下来了,各种多啊,什么样的都有,不过就是不想动手,觉得烦,也许,是太多了,但是,仔细想来,其实做起来也很快。。。还有就是几门考试课,我是觉得,这几门课我是真不适合学,学起来打不起兴趣,上课老想瞌睡,学的自然是半桶水,马上考试了,其实心里还是很急的,可是又使不上劲,郁闷。。。昨天晚上,好不容易qq冒个泡,高中的好朋友,告诉我现在有人追她,我着实吓了一跳,这高中一天到晚就知道学习的家伙居然。。。哎,心里什么感觉说不出来,高兴,惭愧,郁闷,说不清楚,总之一个字,乱!。。。

哎!最近这乱七八糟的,烦死了。晚上去看04级的毕业晚会,放松下吧,这乱糟糟的也看不进去书,写程序吧,虽然可以静心,但是还是有点累。。。04的毕业了,明年就是我们了,这是来这里看的第二场院里的毕业晚会,去年看的时候还想离我们很远,现在,马上就要上考研的战场了。。。

今天又是高考,3年了都。。。时间过的还真是快啊。。。

分类: 瞎扯淡 标签:

最近比较郁闷

2008年6月5日 2 条评论

确切的说是这个学期都比较郁闷,怎么人都提不起精神来,不知道为什么,感觉特别不对劲。整个人都跟睡不够似的,一上课就想睡觉。不过这学期的课确实都很无聊,没什么感觉啊。

最近几天就更加郁闷了,想睡觉不说,但一睡就冒冷汗。今天睡了一下午,还是想睡。嘴巴溃疡,3个洞,痛死了,现在整个吃不好,睡不好。。。要崩溃了。

马上要期末考试了,就现在这个迷迷糊糊的样子,哎!估计成绩够呛,本来还打算考的好一点,弄个高级别的奖学金,现在只能说尽量了。这学期的课,都上的太飘渺了,不太适合我这种务实主意的。。。

一会吃饭去,又是一种煎熬啊,疼死我了!

分类: 生活杂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