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期验收完毕。
连续奋战10天,每天都熬夜到2点,终于搞定了!
恶心的matlab,恶心的各种排版要求。。。
不过,比较庆幸的是,验收成绩100分!!!!!
这10天,值了!
给张最后报告的截图。
Excellent!The summer term finished. I get 100 marks, the full marks!!!
I have fought 10 days and nights, and work until 2:00AM everyday.
And I finally got it.
This is the screenshot of the experiment report.

最近不知道咋回事,感觉十分不对劲,心里感觉空荡荡的。。。
首先是舍友说我说梦话,两次了。第一次是在嘀咕些啥,不过说的地方话,没人能听懂;第二次居然是在笑……我晕,最近没什么值得笑的事情啊,真是太奇怪了。。。
放 假了,学校一下子变得十分空荡。早上起来,宿舍其他人基本都在睡觉,拎着电脑,一个人跑到教室,开始写小学期的程序,这么大一个教室,抬头看不见超过10 个人。编程本来就无聊,Matlab这个恶心的东西本来就写着不习惯,加上心情不太对劲,根本就不想动手。好不容易写出来吧,运行一遍居然要10分钟,直 接崩溃了。。。在自习室一呆一天,晚上回去,他们又都在打dota,没我什么事,我继续折腾程序,或者捣鼓下linux,一晚上又这么过去了。
我承认,灌水是发泄的一种方式,这几天,一个本来只有100来帖的小MJ,一下子被我灌到快700帖了。。,论坛上没什么顾忌,想说啥说啥,随便。而且随便发点东西总有人来顶~~
过几天也许会忙起来,程序下礼拜就要验收,答辩了,还有很多家伙根本就没动手。到时候又到处找代码,找报告,七拼八凑整一个出来,然后各种不匹配,各种报错,代码又看不懂,然后,我就被他们拉去OOXX了。。。
I feel inexplicable lonely these days. I don’t know why, and it’s really strange.I began somniloquy these nights. The fist time, I
I have few common interest with my roommates. When they played dota, Diablo or Ragnarok Online, I don’t know what to do, but continue my programming. Even so, it’s too noisy sometimes.
And, I find that abreac.
For my poor English, the English version is not same with the Chinese one.
终于受不了Gnome那慢吞吞的反应了,换了XFce,一个轻量级的Linux桌面系统。这个没有华丽的特效,和一些JJYY的附件,但是很实用,反应也比较快。就是刚用有点不顺手,有的设置找不到在哪,有的功能暂时没找到替代软件,不过适应一段时间应该会好的。
下面是桌面效果。。就这个截图就比较郁闷,按printscreen键居然没反应。。。。

论坛上有人建议用一些更轻量级的软件自己组合一下,速度更爽。暂时现这么用着吧,而且也没这么多时间去捣鼓这个东西了。
It’s a technical post, so there’s no English version.